待心暖阳阳

禁止转载!!禁止剽窃!(微博:待心暖阳阳)我的博肖世界,是臆想平行世界,与现实真人无关,不喜勿进!写的文里别猜测真假!会有虐,但结局只写he!!心理脆弱的人勿进!!

三生三世,唇下痣

                  第八十六章      五毛钱



旅行的日子过的很快,转眼几天就过去了……




这一日的晚间,小小的人儿尚且不知第二日就要离开重庆,挤在大宝的家里,继续和他玩着一些莫名其妙的游戏……



肖爸肖妈难得最近没到处找玩的像个泥猴的大宝,也觉得小宝是个可爱听话的小宝宝,因此对他很是喜欢




等到小宝歪在大宝的身边傻笑的时候,肖爸用拍立得“啪嗒”拍下了两人的合照!




“爸,你拍的什么?给我看看?”大宝看到连忙问



肖爸递给他拍出来的照片:“那~你和小弟弟的合照!”




大宝接过来一看:“啊?嘿嘿~我留着!”,说着收进口袋,小宝还没看到急着叫:“我看我看看~”




大宝赶紧跑开:“不给看,不给~”,小宝有些生气:“大宝小气!”




“你让我爸再拍一张好了,不要抢我的~”大宝护着口袋里的照片怕他抢




小宝眨巴着眼睛看着肖爸:“叔叔~我也想要~”



肖爸哭笑不得:“好~再拍一张,一人一张~好不好?”



小宝操着小短腿赶紧跑到大宝身边,挨着他问:“好了吗?~”



肖爸拿起相机对准:“不要急~一会就好,来~笑一下~对~就这样~”,“啪~”




“好了~”肖爸拿着瞬间出来的照片递给小宝:“那~小宝~这是给你的,你收好咯~”




小宝赶紧接过来放进怀里,也不给大宝看,大宝也好奇的问他:“给我看看~我就看一眼~”,这次轮到小宝不肯给他看了:“不给~你有~”




“我和你的不一样~就看一下~”大宝说




“一样~不给看~”小宝捂着不放,脸上有小小的得意……




“啊好了好了~我给你看,你也给我看一下嘛~好不好?”大宝拿出口袋里藏的递给他,小宝这才拿出自己的,两人比着看看,差不太多~看着看着哈哈哈哈笑起来……



…………

…………



第二日清早,王爸王妈收拾好东西,敲门喊姥姥和小宝




姥姥正给迷迷糊糊还未睡醒的小宝穿衣服,大家进屋收拾好东西,抱着小宝往外走……




退了房,一家人叫了车停在民宿外面,姥姥抱着小宝坐上车,昏昏欲睡的小宝觉得被颠来颠去……




等到天光大亮的时候,小宝在火车上醒过来,才知道自己已经在回家的路上,而自己甚至都没有和大宝说:再见~




回家后的小宝又恢复了原来的模样……不爱说话,不与人玩,甚至让家人更加头疼觉得严重的是,他甚至不爱吃饭了……




这一日,姥姥又哄着小宝吃饭,小宝玩着手上的玩具一声不吭~




姥姥端着碗,拿着小勺围着他说:“小宝该吃饭了~不吃饭会肚子饿哦~”



小宝嘟着嘴不说话……



“小宝在大宝家里也不吃饭吗?”姥姥问



“大宝不在~”小宝转着手里的玩具头也没抬的说



“大宝不在,小宝就不吃饭吗?那以后大宝长的高高~小宝不吃饭可是长不高哦?”姥姥哄着说




“大宝本来就高~”小宝继续不吃,甚至有些生气,放下手里的玩具,又换了一个拿在手里




“那~小宝想不想去看大宝呢?”姥姥见他的样子有些心疼

小宝却突然抬起脸:“看大宝~”




“是啊~那~你吃一口,姥姥给你五毛钱,你存着,等你存了很多很多钱,就可以再坐火车去看大宝了~对不对?”姥姥拿出五毛钱递给他,又把小勺子递到他嘴边




小宝赶紧抢过五毛钱放进口袋,然后张嘴吃了一口饭,小嘴嘟囔囔的嚼了几口,又张嘴:“啊~”




姥姥笑起来,又舀了一小勺递到他嘴边,小宝啊呜一口吃下去,还没嚼,就伸手:“五毛钱~”




姥姥无语……











评论(11)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