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心暖阳阳

禁止转载!!禁止剽窃!(微博:待心暖阳阳)我的博肖世界,是臆想平行世界,与现实真人无关,不喜勿进!写的文里别猜测真假!会有虐,但结局只写he!!心理脆弱的人勿进!!

三生三世,唇下痣

                       第八十七章   学舞


时间匆匆,转眼过了两年,小宝已经踏入了小学,除了上学,很多家长都利用业余时间给孩子报了很多兴趣班!




小宝的爸妈也觉得不能让小宝输在起跑线上,一口气给他报了毛笔书法,珠心算,围棋等等一堆……




然而到了要上课的时候,小宝虽然人去了,却是好像魂魄没去一般,一学期下来,啥也没学会,老师找到家长:“如果有时间可以去测测智商,你家孩子可能有点笨,学啥也学不会……”




王爸王妈面面相觑,回家问小宝:“你是都听不懂吗?”




小宝做着作业头也没抬:“不喜欢~”




两人对看一眼,王妈说:“不喜欢也可以学一学啊?多学一样东西以后多一样本领,你看别的小朋友都在学啊……”




“不学~”小宝吐出两字,无声……




王爸刚想再说啥,姥姥端着水果过来劝他们出去:“好了好了,不要勉强孩子,孩子想干嘛就干嘛~别逼他……说我们家小宝智商低,我看这老师脑子也不是多好使……走走……”




赶走了他们,姥姥坐到小宝身边:“来~小宝吃点水果~我们小宝想学就学,不想学啊就算了~不过啊~咱们长大了以后确实要学点才艺……”




姥姥拿着切好的橙子递到小宝面前,小宝突然停下来,转过来看着姥姥:“才艺?!”




姥姥笑着说:“是啊~你想啊,我们可以学点自己喜欢的才艺,不为和别人比,就为了自己喜欢~小宝可以想,你喜欢干什么咱就学点什么……就当玩游戏……?”




小宝接过姥姥手里的半片橙子,一边吃一别说:“我想像大宝那样唱歌跳舞~他唱的特别好~”




“那咱就去学学唱歌跳跳舞~?”姥姥笑着问




“嗯~我不爱说话~那我还是跳舞吧~”小宝想想又说




“那~咱家以后可要培养出个大明星了,那个时候,也许大宝看见了,就来找你了玩了哈……”姥姥摸摸小宝毛茸茸的头发笑着说




小宝眼睛一亮:“学好了~大宝能看见~?”




“能~肯定能!等小宝变成大明星就看到了……乖……”姥姥安慰



…………



从此小宝踏上了学习舞蹈的路,这一学就学五六年,等到小学毕业时,有一天在电视上他突然发现,有种特别的舞蹈让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那就是街舞!




自此,他正式踏上了学习街舞hiphop的道路……




也许是因为天赋,也许也因为他的特别努力,13岁那年居然参加街舞比赛,被正在挖星的月华公司发现,签约成为旗下练习生,小小年纪便离开家远赴韩国学习……




一去经年……




时光飞逝……原本少年的大宝,此时却已经踏入了大学校门……












评论(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