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心暖阳阳

禁止转载!!禁止剽窃!(微博:待心暖阳阳)我的博肖世界,是臆想平行世界,与现实真人无关,不喜勿进!写的文里别猜测真假!会有虐,但结局只写he!!心理脆弱的人勿进!!

穿越之公子多心【78】

                    【第七十八章】怎么穿越?



“怎么样?绝不绝?”趴在窗口,肖赞瞧着钟楼底下已经聚满了人,百姓的情绪从惊讶到震惊,再到难以置信,渐渐变得无声安静……




最后结束,一阵倒吸凉气的安静后,再重新爆发出热烈的讨论,王一搏指了指人群里的人:“那个……是我们买存钱罐时碰见的大爷,那个……是我们卖香囊的时候,跟着的书生……还有那个……”




“我的天!老王,你眼神和记忆力也太好了吧?这些人,你都注意了?”肖赞难以置信的嘴脸逗笑了王一搏:“装!装!你不记得?你没注意?”




“那我肯定没注意啊?再说了……我眼神不好,根本看不清,你忘了?”肖赞指了指钟楼:“你看!以后,再也不会有人说十八郎是什么煞星了吧?我还不信了!”




王一搏点头:“啊~我算是看出来了。你为了王十八,真的是什么都敢做啊……”




“嗯?什么意思?我这只是帮他正正名!”肖赞装作不懂的嘿嘿笑:“你看……大家现在都在说他……”




“是啊是啊……他们都在说他!他那么好看,那么优秀!是福星,是大盛朝最有风度的人!哼!”王一搏抱着手臂转头:“你干脆就在这里算了!”




“唉!又来了,小心眼!这说的不就是你自己吗?你就是他!还吃自己的醋啊?”肖赞也是无语了,王一搏趴在手臂上:“我?我可不是他?琴棋书画我一样不会!我也不是什么有风度的人……”




“啊~~王一搏!那~”肖赞手指比划着一个小小的距离:“你的心脏真的!就这么大!就这么大!!服了!”




“呵!”王一搏赌气:“在你眼里,我哪有好的地方?”,肖赞觉得自己是个傻瓜,是个彻彻底底的傻瓜:“王一搏同学!我……刚刚播放的……都是你和我拍摄阿令的剪辑!就算你不想用自己的视频为十八郎博个好名声,至少看见我和你,你也该高兴吧?”




“我高兴不高兴,取决于,你对我的态度!”王一搏还来劲了:“你别总提他,你是我的!我们要回去的!”




“知道!我做这些,不就是为了能早点回去吗?你以为我想留在这?”肖赞一拍桌子,王一搏跟着站起来:“你不想啊?”




“当然不想!这里没有网络,没有电视,没有好用的锅碗瓢盆,没有我喜欢的各种美食!如果不是你来了!我早就憋屈死了,”肖赞捏着他的腮帮子揉:“我都想死你了……”




“是吗?”王一搏开心了:“那……”,肖赞拉着他往外看:“我是在陪你看电影!陪你!看电影懂吗?”



“哦!看电影!这么短的电影……”



“那你想多长?长了……”



“长了……可以回去放………”王一搏搂住他腰:“我想快点回去……”




“那走吧……回琅……啊……回为一别院!”肖赞推推他起身就想走,王一搏不放手:“不是回为一别院!我说的是是回……博肖别墅!”




“啊!?”……



………………




“哒哒哒哒!”马蹄声声,一辆挂着白色莲花玉佩的马车,急匆匆的逃离出了都城:“驾!驾驾!”




“哈哈哈,哈哈哈……”肖赞拍着腿大笑,朗朗的笑声回荡在出城的夜色里,马车前后左右能挂的地方都挂满了香囊和鲜花,就连常乐和岩身上也堆满了各种配饰、花朵和香囊,巾帕……




“还笑?这下好了,本来不想让人发现,现在,全城的百姓都快认识我了……”王一搏搂着肖赞,使劲揉着他的腰:“你来一趟都城……就把这里搅得天翻地覆……大哥!这不好吧?”




“怎么不好?之前,我一直在想,该怎么样才能让十八郎被大家喜欢,把他那个什么……什么破名声改一改……这下好了,我们玩着玩着,就把这些事儿都做了……不好吗?嘿嘿……”肖赞笑得前仰后合




“好~只不过,这也太招摇了~如果都是那么简单,就好了~我担心……”王一搏掀开窗帘看出去,道路渐渐幽深,从都城出来的路上,人总算渐渐少了……




除了马车前端,常乐吹了火折子点亮了一盏灯笼,即便是官道也一样黑漆漆的……




肖赞顺着他的目光看出去:“哎哟……这么黑啊?”,王一搏将他拉进去:“坐好了~”,顺便招呼岩和常乐:“小心些,慢些也无妨~”




“主子放心!这条路,某熟的很,闭着眼睛,某都知道怎么走……”岩抖了抖手里的缰绳,笑得嘴都合不拢:“主子们坐好了,也就小半个时辰……”




常乐摸了摸手里一堆的东西,胖胖的脸上已经笑得不知道怎么形容了:“真没想到!今日我也能跟着主子,受到这么多人的追捧!真的是……真的是……”




“主子们,不是常人!今天这样……才是我们家主子本该有的脸面和待遇!!哼!这些年,都被那些破传闻给害死了!”岩难得话多,两人在外面聊天,王一搏和肖赞在里面聊……




“嗯~”王一搏看了一眼外面,放下了帘子,马蹄声声,得得得的……走的不急不慢……




“唉?老王……你知道吗?……我来的时候,十八郎正好也是从这条路回去……那天……他可是被人下了药……”




肖赞有点幸灾乐祸的抱住王一搏的手臂笑:“那时候,他坐在车厢里,脸红的……像……像……就像你刚从浴缸里泡完澡出来……粉嫩粉嫩的……我当时以为是你……”




“呵呵……然后呢?以为是我……你扑上去了……”王一搏嫌弃的撇撇嘴:“你……一向控制不了对我的欲望的,是不是?”




“我谢谢你!我那……也是以为是你!我我承认……我一看到你,就想扑上去……这是本能,我也没办法……不过,我强调一句啊……不是你不行,我控制的挺好的!真的!”肖赞大眼睛转了转,想着当时自己抱着王十八郎的大腿,确实被他一副衣衫半解的样子给吸引……




“小样儿!骗谁呢?不是我不行?这个……我勉强接受……好了……不提这事,我有件正经事要跟你说~”王一搏想起来自己心里的疑惑:“……我想问你……你有想过……自己是怎么穿越过来的吗?”



“啊?!……怎么穿越?……”



“嗯!你想想……”



“我……”……







评论(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