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心暖阳阳

禁止转载!!禁止剽窃!(微博:待心暖阳阳)我的博肖世界,是臆想平行世界,与现实真人无关,不喜勿进!写的文里别猜测真假!会有虐,但结局只写he!!心理脆弱的人勿进!!

亲爱的,别任性

                           一百一十一  



9月10日,肖赞参加诛仙的宣传发布会活动,同场的女主来了两位,一位是他的老朋友李心,一位是剧中三女主之一孟美奇




场下李心暧昧的笑着对肖赞说:“我见过你家小男朋友了!还挺可爱……”




肖赞尴尬的笑喊了声:“哈~心姐~”,心下无奈的:他可爱?他发起脾气来,能掀翻天!




现场发布会中,肖赞站在两位美女中间,为了保持合适距离,不偏不倚公平合理,他对两人非常礼貌,对左边一位笑一笑,就对另一边的也笑一笑,离左边一米,离右边也是一米……




很快这种行为上了热搜,端碗艺术家肖赞赫然而立微博上,而对于肖赞来说,谁让家里有个超级能吃醋的人呢?可不能有任何对别人不一样的行为,否则不知道某人又会发什么神经……




撇开身边的别人,肖赞一天同一个场景接受了20家媒体的采访,即使疲惫不堪,他仍然应对自如!



主持人问:出去玩,不待在家里,你喜欢去哪玩?

肖赞:朋友家啊,我不太喜欢在外面玩,我不喜欢出门



主持人问:最近一次吃火锅什么时候?

肖赞:“一个月前吧,在剧组个朋友一起!”



主持人问:“最喜欢的三样火锅食材?”

肖赞:“肥牛,老肉片,毛肚!”



主持人问:“你是重庆小辣椒吗?”

肖赞不服气说:“啊~?怎么也是重庆大辣椒吧!”



主持人问:“喜欢别人叫你有钱哥哥吗?”

肖赞:“好玩也可以啊,现在比较喜欢叫小赞吧~”




主持人问:“爆红之后,对自己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肖赞无奈的笑笑:“就是每天收工回去要酒店的工作人员帮我开门,这点每次还蛮困扰我的,呵呵~因为会有一些喜欢我的朋友在等我啊~~首先我是挺感动的,有时我很晚收工,他们都还在,但是我还是觉得大家理智一点,开学了,大家要回去好好上课,该工作的好好工作,我相信以后会有更加安全更加官方的途径更好的见面!”





主持人问:“所以你看到他们就撒腿就跑,让人心疼!”

肖赞:“其实不是心疼我,是心疼他们,因为走不动了~的其实我很早就想说这个事情,走不动了,后面还有其他的住店客人,他们不往前走,后面的人会把我往前挤,如果我被后面的挤到,我怕我前面的人会跌倒,因为他们在往后退,所以我看到有条小路,我就赶紧先溜,也怕大家发生一些不安全的行为!”




主持人问:“生日有什么愿望和计划?”

肖赞打趣说:“生日愿望就是世界和平,哈哈~没有,就是越来越好就好了……就是希望自己喜欢的人和喜欢自己的人都越来越好~”




主持人问:“如果是一个普通人,现在在过怎样的生活?”

肖赞:“现在啊,说不定孩子都会打酱油了吧~哈哈~场开玩笑开玩笑~就可能现在还是一个设计师吧~那也说不定……我这么不安与现世的人~可能说不定,我也不知道在瞎倒腾什么……我不会让自己处在一个常态中……”




主持人问:“有不解风情的时候吗?”

肖赞摸摸脖子回答:“有有有~有最近不是在拍那个现代戏嘛~我觉得说,哎~我觉得我好像是个挺幽默的人,然后现在跟我的对手,在片场开玩笑,或者说一些笑话的时候,这些朋友就会觉得你的笑话一点也不好笑,然后他们会说我怎么get不到他们的笑点,然后我就哎~?我这个人很能get到啊,然后他们说我现在有点脱节的感觉,多上上网吧,我就觉得,哇塞~居然敢这样说我~鹅鹅鹅……”



…………




10日王一搏飞抵伦敦,11日中午10:40分,王一搏发微博:允在此!   正式宣布进入有翡剧组




植树秀的拍摄间隙,有半天休息时间,王一搏微信给肖赞:我今天有半天时间,这里有很多博物馆和汽车馆,想去看看!




肖赞很快回他:那里有个美术馆,我也好想去看看,我最喜欢的梵高,他的太阳花~拉斐尔,达芬奇~啊……好羡慕你可以去啊……




王一搏:那我代替你去看看吧,那有什么好推荐的吗?




肖战:当然有啊,有维纳斯啊……就是那个爱神,和战神……啊~反正去看就知道了,很欧式的画风,不一样,不过~也不要勉强,不喜欢就不去,去看你喜欢的汽车馆,也可以……




王一搏:我还是去看看爱神吧,希望他能保佑我爱情顺利!




肖赞:那你跑错地方了,应该去月老庙!




王一搏:差不多,都一样!反正咱中国的神仙回去再找,现在在国外,就先向这外国的神仙祈祷一下,让丘比特的箭看准点,别瞎折腾乱射就行!看准人!




肖赞回复:吐……



…………




参观完结束,王一搏走出美术馆立刻拿出手机,他对着手机语音:哥~我看完了,确实很棒……可惜里面不能拍照,不能拍给你看看



肖赞:你看到什么了?




王一搏:时间短,来不及仔细看,……哎~其实吧,别的我都没仔细看,我就仔细看了一副……




肖赞:看的哪副?



王一搏:就是维纳斯那个~和战神的那副,这幅我看的仔细~




肖赞:看来很有心得~说吧~看出什么了?




王一搏:我觉得吧……那个战神肥肉太多,还没我肌肉好~嘿嘿嘿……




肖赞:你看了半天就看出了这?什么玩意啊?有没有点艺术细胞啊?




王一搏:谁让他说是战神?!战神不应该是我这样吗?!





肖赞:战神凭什么是你,我的名字更适合把?你还是老实做你的爱神吧,维纳斯~




王一播:什么维纳斯~什么维纳斯?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又要取笑我,上次霸莎穿的那衣服啊~




肖赞:谁让你好看呢?!我以为你是女生……



王一搏:什么女生,我是男的,纯直男!



肖赞:好吧……




王一搏:别生气啊,哎~我还看了好多别的,虽然看不太懂,我说说,你再给我讲讲呗~?



肖赞:好了好了……不要跟我说……



王一搏:为什么?你不是最喜欢的吗?



肖赞:嫉妒!我嫉妒!我也想去……




王一搏:那~哪天我们有空,再悄悄来一趟?!好不好?

肖赞:太难了吧,现在哪有空啊?



王一搏:会有空的!放心~今天忙吗?



肖赞:忙~每天都不够睡~老王~我好累……




王一搏:等我回来抱着你睡好不好?想你了~哥~

肖赞:别想我……我忙着呢~拜拜~



…………





                             






评论(11)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