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心暖阳阳

禁止转载!!禁止剽窃!(微博:待心暖阳阳)我的博肖世界,是臆想平行世界,与现实真人无关,不喜勿进!写的文里别猜测真假!会有虐,但结局只写he!!心理脆弱的人勿进!!

亲爱的,别任性

                                一百零伍


9月4日,王一搏飞长沙录制天天向上,这一期来的是肖赞的好朋友李心!



在后台,李心看到王一搏,就伸出了手:“你好,我是李心!”,王一搏不明所以,有些不好意思的也伸出手:“你好,心姐!”




“我第一次来天天向上,还要麻烦请王老师多照顾!”李心看着他一边认真打量一边说




“不敢当不敢当,心姐客气了~”王一搏心想:赞哥这朋友还真是太有礼貌了,只是这眼神……怎么跟探测仪一样啊?




“我知道你,是因为肖赞!王老师知道我~和肖赞是朋友吧?”李心见他紧张,忍不住笑着想打趣他一下




王一搏一愣:“啊?知道~知道~赞哥说过你帮过他很多~赞哥也跟你提起过我?!”




“拍诛仙的时候,他整天看你以前刚出道时的视频,我想不知道你都难~~”李心扑哧一声笑出来




“你好漂亮!真的好漂亮!难怪他喜欢你!”李心继续调侃他




王一搏本就白皙的脸上迅速染上了红晕,淡淡桃粉的嘴唇衬的五官更加完美!凤目流转间笑意盈盈……




李心突然靠近他一点问:“那~我想知道~你~喜欢他吗?”



…………



上了台,作为嘉宾李心要表演一段昆曲水袖舞,需要一个人搭档,大家都选了王一搏,作为年轻的主持人,王一搏老老实实站在台上给她搭戏……




温柔婉约的音乐响起,李心挥舞着水袖,莲步轻移,一颦一笑都万种风情,眉目流转间,手袖从王一搏脸上扫过……




李心眉目含笑,带着暧昧揶揄的扫过王一搏,让他瞬间想到李心说的:你好漂亮!你真的好漂亮!难怪他喜欢你!




心姐说,那时候,某人整天看自己参加的节目,原来那个时候虽然我们是分开的,其实他心里也一直在惦记我吧?!觉得我超帅吧!!




一想到这些,某狮子心里甜的不要不要的,呃~还在台上!忍一忍~还是别笑了~咳~实在忍不住~就算抿嘴也还是想微笑……




哎呀妈呀!忍不了……




10:43分,王一搏发微博:认定喜欢的事情,就要坚持到底,也要不断去挑战更高的高度!



……




晚上躺在床上,迫不及待想和肖赞分享的王一搏,打开视频通话,电话里露出那人一张微笑却干净的大脸:“王老师出道五周年快乐啊!”




“你的好朋友李心,今天来我们节目了~”王一搏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她可真是!调侃我~你到底跟她说了什么?”




“我没说什么啊~我都不知道她去~她说什么调侃你了?”



视频里肖赞刚洗完澡的模样,湿漉漉的有些莫名的萌~




“她说你……偷看我以前小的时候在团里的视频!!你说,你是不是早就喜欢我啊?!”王一搏甩甩头发,舔了一下嘴唇,对着屏幕里的人就是一个媚眼抛过去……




“偷看?哪有?我那是光明正大的看好吧?又没有什么不好的东西,综艺不能看吗?啊~她说这些啊?嗯~那肯定是拍诛仙的时候了,还有~我没有~谁早就喜欢你啊?!”肖赞背过脸去揉擦着头发不理他,耳朵根红了




王一博知道他又害羞了:“啊好了好了!承认一下会怎么样?喜欢我不好吗??”




“啊好好,喜欢你喜欢你!整天问,你要听多少遍才够啊?!腻不腻啊你?!”肖赞转过来对着屏幕撇撇嘴,很无奈~




“不腻啊,你天天说才好呢!哎……明天……我白天录完就去找你,怎么样?这几天有乐乐他们是不是好点?”王一搏突然想起来问




“当然好多了,我感觉,现在的我啊,就像电视剧里的大佬,呵!一出去就是一堆人围,然后有人给我开路!!就差配个出场BGM了!!如果有个霸气的音乐!那气势!哈!不得了!哈哈!”肖赞调侃自己




“你别这样说……这也是为了你好~你的公司怎么说?要给你配人了吗?”王一搏知道他故意说反话




“配了配了,估计也快来了吧,再借你的乐乐用几天啊~”肖赞在屏幕里看着他怼着脸笑




“乐乐不是给你用的,是保护你的,明天等我来,用我啊!我比较好用!!”王一搏说着说着就忍不住露出坏坏的笑,凤目如弯月般泛起温柔涟漪!




“我不想看到你!!滚~~”屏幕里的人关了视频



王一博笑的抖成筛子……



晚间20:06分,心情很好的王一搏再次感谢粉丝:我都不记得的日子…谢谢你们……听你们唱歌的时候都害羞了……真的再次感谢!!!












评论(2)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