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心暖阳阳

禁止转载!!禁止剽窃!(微博:待心暖阳阳)我的博肖世界,是臆想平行世界,与现实真人无关,不喜勿进!写的文里别猜测真假!会有虐,但结局只写he!!心理脆弱的人勿进!!

三生三世,唇下痣

                      第八十八章     噩梦


因着表现突出,长相出奇的漂亮,小宝一进月华就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很快就将他和别的几个同样优秀的男孩,组成了一个中韩组合UNIQ,一时在圈内小有人气……




经过韩国几年的练习生生活,小宝越发的气质清冷,却因为年纪小,团里的哥哥们格外宠着他,加之他的皮肤白皙,清丽貌美,经常被戏称“白牡丹!”




出众的气质总是吸引很多一起训练的女孩注意,一时间小宝收到的情书、小礼物不断……




虽然被团里哥哥逼着学着大人模样谈了几次恋爱,却每每最后让女孩铩羽而归……




因为~他根本没有话……那怎么谈??!




最后,每个小女生都是带着美梦而来,被憋屈死而去……




可就算分手了,每个女孩说起小宝,依然是:他好帅啊!

……只不过只能看~不能靠近……因为太冷………



…………




而另一边的大宝考进了重庆中医学院,在大学主修的是重症医学!




却因为人和善可亲,长相俊美,五官精致立体,轮廓分明,一进大学就担任班级文艺委员,大学一年级进入了校艺术团合唱分团,表现积极、认真,担任校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部部长、男声声部部长,同时担任校语言艺术分团的演员




大二参加医学院“校园十佳歌手”比赛,获“校园十佳歌手荣誉称号”。随后代表学校参加了重庆市市级“校园十佳歌手”的比赛,在比赛中突出重围获得重庆市校园歌手大赛“二等奖”。入学三年以来经常参加学校各类演出,并且在校庆晚会中担任歌唱类节目开场独唱。




在校期间,曾荣获校级“文艺先进个人”, “优秀艺术团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在一众学长学弟学妹们参加的比赛中获“最佳人气奖”!是名副其实的人气王!




那个时候只要新学期一开学,就会有各个社团找他站台拉人,只要他往那个社团前一站,不用唱歌,就会有大把大把的新生涌上去报名……




然后你就见那人悠哉悠哉的走开~去往别的位置,兴致好的时候,他也会随性清唱一首,清亮磁性的嗓音总会让热闹的现场立刻安静下来……




这样优秀的男子,总会有人惦记着,终于有一天他的朋友们发现他参加活动的时候少了,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日子也越来越短,因为~他谈恋爱了……




家里的爸妈见他年纪也不小了,悄悄买好了婚房,等着他毕业工作就可以顺理成章的成家立业了……




一切似乎都按着既定的轨道顺利的走着……




中医学院毕业后,大宝,啊不,肖赞同学顺利的被留在了重庆中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呼吸科做了一名医生,虽然优秀且聪明,和女朋友的恋情却没有继续下去,就好像上天安排好了一样,莫名其妙的两人就各自安好的走上各自的人生道路,从此没有交集……




肖赞的气质出众,为人热情,很受一众病人和医生护士的喜欢,加之学习刻苦医术精湛,一时间又成了呼吸科明星医生,他虽兴趣爱好广泛,却不耽误自己的专业,工作中继续考研,很快研究生毕业,一时风光无限……



…………




因为限韩令的颁布,小宝,啊不!大名王一搏同学组合解散,回国发展的他因为优秀被某著名节目天天向上看上,历经重重难关,他从天天小兄弟里脱颖而出,成为年纪最小的主持人!那年他才刚满十八岁……




2017年3月14日凌晨,王一搏突然掀开被子猛的坐起来……



他大口的喘着气……心口扑通扑通的狂跳!!



他呼哧呼哧的喘了会儿气,脑子乱乱的……




最近几年,总是做些莫名其妙的梦:梦里总是有两个古人鲜血淋漓跳下悬崖……昆仑!~凤凰~你怕吗?……呼喊声~喊杀声……




混乱中似乎又夹杂着一个小孩的喊声:小宝~~小宝……




王一搏揉揉头,拍拍脸,一定是被黑粉泼红漆留下的后遗症吧……




爬起来,穿上拖鞋踢踢踏踏去浴室洗澡,今天还要去花田录外景……



赶紧起来吧……




   





评论(9)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