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心暖阳阳

禁止转载!!禁止剽窃!(微博:待心暖阳阳)我的博肖世界,是臆想平行世界,与现实真人无关,不喜勿进!写的文里别猜测真假!会有虐,但结局只写he!!心理脆弱的人勿进!!

亲爱的,别任性

                              一百零九



半夜癫狂,放浪不羁……总算解了两人的芥蒂,相互心里都有些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却又想说些什么……




终于还是肖赞先开了口:“老王~以后也许……还会有这样的新闻,还会有吻戏~接下来可能还会有船戏……你是……想知道~还是不想知道……?”




良久……无声……听到这种话,那人的呼吸果然又从急促……终于又渐渐缓慢下来……




“算了……我不想知道了……别告诉我~我怕我还是会忍不了……”黑暗里传来他闷闷的声音!




“哎~好了好了……我尽量不真拍吧!我会和导演谈,做点准备什么的,就怕~这是个爱情剧……避不开……”肖赞见他情绪又失落,不忍心他再难过,想安抚他




“嗯~~”王一搏搂住他的腰,将自己的毛茸茸的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你离那女人远点……她不简单……保护好自己……我尽量不生气~~~”




肖赞轻笑一声:“什么啊?……下次不可以这样~~你再乱来,在外面淋雨什么的……啊~对了~刚刚看到你的腿上还有伤……你又干什么了……”本来还是温柔的说笑着,突然他想起什么……一坐而起,跳下床打开灯,突然的光亮刺的两人都有些不适~




肖赞顾不上这些,掀开被子,捉住他的腿,腿上零散的几道划痕,深深浅浅!虽已结痂,却依然触目惊心!




肖赞轻拍他一下:“你是傻了吗?到底又干了什么?不疼啊~”,拿来医药箱说:“上次,是谁说要备消毒的东西的,好了,果然用上了~”




王一搏默默不语看着他,就见那人皱着眉头不悦的给自己的腿消毒,敷上纱布,轻轻又用绷带包扎好……




他俊美突出的五官在灯光下,显得深邃而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他对自己,也是一样的爱吧?王一搏想,一抬眼间,肖赞修长浓眉下,幽暗的眼神里有浓的化不开的温柔……




一瞬间,王一搏觉得自己的心沦陷了进去……




“哥~~我不生气了以后……只要你心里的人是我就行了~”王一搏拉着他的手轻轻的说




肖赞嗔怪的看他一眼:“不是你是谁?~你就会欺负我~我上辈子是欠你的吧?!”




“是我欠你的!我来还~你别跑就行……”王一搏突然就被逗笑了




“我跑!我得赶紧跑~你发起疯来像是个要吃人的狮子,我怕我被吃的骨头都不剩!嘁!~神经病~你就是个神经病!!”肖赞使劲捶他几下:“从来没见过……你这个样子……疯子一样……”




王一搏不好意思的拉住他的手:“嗯~~我错了~我不那样了~我昏头了,我是神经病!你打我打我!别打身上,我身上都是肌肉,打得你手疼,你打我脸~我脸上肉多还软~你打起来不疼……好不好~好不好……”




肖赞无语看着他:“我看你不只是神经病!你还是个傻子!!”




“我是!我是!我这个傻子……很怕你这个傻子,被别人骗走,我……很怕………”王一搏拉过他搂住………





“哪有骗走啊,我是成年人,又不是小孩,一个糖就骗走我啊?真的,别那样了……”肖赞挨着他的肩:“你这样……我很难受……”




“嗯~我错了~以后~我改……”王一搏紧了紧怀里的人:“哥……别爱上别的人好不好?只爱我好不好?只爱我!”




“傻瓜……从来只有你啊,没有爱过别人,喜欢都没有,哪来的爱啊?只有你啊……”肖赞亲了亲的发,也将他紧紧搂住……




王一搏的心总算被安抚下来,半晌,他突然说:“不行,赞哥,我得做点什么,让喜欢我们的人知道,要不然……整天都是你和那女人亲来亲去的,我还是不舒服……”




“啊?你想干嘛?”肖赞警惕的瞪着他,王一搏拉长了音调:“嗯……我想想吧……总要……有个地方宣誓主权吧?你说……是不是?”




“什么意思?”肖赞没懂……




“你别管……再说吧!”王一搏转了转眼睛没再说下去……




因为某人强烈的主权和领地意识,总想把自己和爱人那些甜蜜的爱情隐晦的公之于众,于是,后续某一天,某个神秘的组织悄然而生……




…………




这一夜很快过去,无锡的雨终于停了!小情侣之间的暴风雨也变成了晴天




天光大亮前,王一搏离开了酒店,坐上来时的车子,乐乐终于感受到了他的变化~




不是来时的衣服,换了某人的穿戴,依然戴着口罩帽子,那眉眼带笑的样子,一看就是心情好的似雨过天晴的天一样……




乐乐不用问也知道,狮子被哄好了……他长长舒了口气:继续加油工作吧




开车赶往上海,这一天的王一搏GQ拍摄,很多人看到的小狮子,仿佛突然长大成为了一个男人,而不再是个幼稚的男孩一样……




晚间23:19分(爱赞依旧),王一搏发微博:GQ十年,生日快乐!




9月7日,王一搏参加艾菲诗品牌活动,结束飞北京

















评论(5)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