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心暖阳阳

禁止转载!!禁止剽窃!(微博:待心暖阳阳)我的博肖世界,是臆想平行世界,与现实真人无关,不喜勿进!写的文里别猜测真假!会有虐,但结局只写he!!心理脆弱的人勿进!!

亲爱的,别任性

                       一百零六  一百零七 




9月5日,长沙的天空万里无云,难得的好天!王一搏同学带着无比愉悦的心情去上班,因为今天日子特殊,结束工作就可以飞上海……




当天湖南卫视录制现场一片红海,一场名为“生来倔强”为庆祝国庆70年大庆的大合唱恢宏展开,领唱人就是王一搏和大张伟!




现场说唱部分,很自然的交给了喜欢hiphop的王一搏:我不再是从前那饱受欺辱的模样,坚毅的心和脚步,没有谁能阻挡,我不在乎,别人是否对我嘲笑,尽管曾经我也是那样渺小……




男孩尚且带着奶音的嗓子配合热情的身体动作,让气氛变得更为热烈!




虽然唱的是庆祝国庆的歌曲,却仿佛要把自己对爱的执着,永不回头的决心和勇气一并放入进去一般……




而在这个百香果的1周年生日当天,如此特殊的日子里,下午13:18(小赞一搏),霸莎电影:不忘这个夏天,江湖见




同时,双人霸莎销售突破95万,三区联动庆生

晚间霸莎电影19:25(依旧爱我):生日快乐🎂给果果们




然而,本来心情极佳的王一搏,却在结束拍摄的时候,掏出手机那一刻,看到了当天的微博,差点没气的吐血!脸色瞬间黑成了锅底!




微博爆出:肖赞和杨子的第一天进组,拍吻戏的剧照被透出来,网友扒出当天肖赞和杨子因为吻戏反复无法通过,一直亲了无数次的图片和剧照,肖赞的嘴都是肿的……甚至到了第二天还依然肿的厉害!




王一搏手里的手机被他捏的差点爆体而亡!要不是换手机太麻烦,早就被扔的粉身碎骨……




很快,所有经过他身边的人,都感受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冷冽之气!似乎靠近一分就得冻死人的节奏!惹得路人纷纷避而不及……




他一句话也不想说,脸色冰冷,坐上车说了句:走!乐乐不敢多问,直接开车……




一回酒店,刚打开门,都懒得用手推,一脚踹开!手里的包和手机随手一扔,气呼呼的坐在沙发上咬牙切齿……



:这个混蛋,整天说要我和别人保持距离,自己却和别人搂搂抱抱,搂搂抱抱就算了,还亲亲,亲亲就算了,你是演员,我忍~~可是居然能把嘴都亲肿了??!!妈的!这是拍戏吗??这是借机占便宜吧?!你是没脑子吗??!




越想越气,越想越气……




王一搏倏的站起来,一脚踹向茶几,玻璃茶几被踹翻,上面的零散东西滚落……




还不解气,拿起手机使劲砸向地面,又抡铁质圆椅冲着茶几一顿砸,玻璃应声碎裂!扔掉椅子,抬脚继续死踹,一时间玻璃渣子乱飞……




一片混乱狼藉中,王一搏的腿上的裤子被划破,腿上皮肤被划伤,一时间鲜血淋漓!




然而心里的愤怒让他完全忘了腿上疼痛的感觉……




乐乐停好车刚一进门,就见到他不知道怎么了,疯狂踩踏碎玻璃的这一幕,赶紧拉住他大声喊:“王一搏!!你疯了?!!干什么?!”




气喘吁吁的某人一把甩开他的手,咬着牙不愿理他,往沙发上一坐,一句话也不吭,冰冷的眼神恶狠狠的盯着地面失去了焦距,似乎看什么都堵心……




乐乐从没见过他发这样大的火、这样糟蹋自己,地上一片狼藉,手机、包包,扔的到处都是!最可怕的是王一搏的腿破了!乐乐也顾不上多说,赶紧在屋里找医药箱,拿出棉签想替他腿上的伤口消毒,王一搏一把打开他的手!




乐乐拿出绷带无奈的随便给他裹了裹,一边说:“你这是干什么?要是让你的赞哥看到了,他会心疼死!”




王一搏冷哼一声:“心疼?他会心疼我?忙着和别人玩和别人亲热呢!!”




乐乐这才知道,他是为了热搜的事在发疯,劝道:“你们都是演员!你又不是没拍过!拍那个电竞什么的时候,你不也亲人家女孩的吗?”




“我像他那样吗?刚拍戏居然嘴都亲肿了?疯了!!有病吧他!!真是!!我还理他!我理他干嘛?!”王一搏气的浑身颤抖




“那也不一定是真的,总得去问问他,是不是?~真的假的?好歹确定了再生气吧?你这样瞎想他又不知道…”乐乐的话让王一搏渐渐冷静下来……




他坐着一语不发生着闷气,自己跟自己较劲,拳头捏的紧紧的,浑身因为愤怒微微颤抖……




“其实……他对你是真好~你不要作!作不好就分了,你想那样吗?很多人巴不得呢!”乐乐看了他一眼劝




一听到作不好就分了,王一搏心头一震,才满满反应过来,他努力平复情绪,让呼吸渐渐放缓……身体终于慢慢的放松下来……




乐乐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也不知道再说什么,停了半晌,王一搏突然站起来:“走,去无锡!”




他转身换下含哥送的项链,拿出那人送的牛头项链套上去,脑子里又冒出那人说的话:如果来要加件衣服




翻开箱子拽了件外套穿上,刚穿上,脑子里又想:我为啥非得都听他的?




这一生气又扯下来摔在沙发上!拿起包就准备往外走!可眼看要走到门口,一跺脚,还是回头带了那件外套……




乐乐摇摇头:习惯啊!习惯真可怕!不听就不踏实!就这样~还想不理人家……哎……







                       



                           一百零七 













评论(5)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